close

以下給我最愛的 A-team

 

感謝主帶領我來到了這裡  

透過小組的中秋聚會和monica的好康道相報  讓我又再次回到教會

過程中透過許多的人帶領  像是神派來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讓我一步一步  從疑惑到更堅定這份信仰

透過查經和分享讓我有更多了解神

有了這些認識主的過程  想法才和以往不同(當初也認為只要來教會  不一定要受洗...)

現在敬拜和以往也有了不同感受  每次敬拜都好像和自己心靈對話

今天對我而言是新的開始  之後也要一直活在主的心意中

最後謝謝大家一直的帶領

也感謝大家給予我們的祝福  讓我們今天有難忘的新生日

超愛你們滴  

 

牧師說:每個人都有過去,受洗後成為新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