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很堅定

就算別人不想聽他說話

或要從他身邊走開

他還是會叫住他們說:我還沒說完耶 讓我說完

也許常讓別人傻眼 但他還是可以很開心

完全不受別人影響

這就是某人說的 走自己的路 的某一種吧

現在 反而變成我們很羨慕他

羨慕他的同時

也體會到..

隨著年歲越大 越需要那份"真"



有話直說

有時很難做到的 在職場,朋友,生活,情人... 常常都沒把真心話說出

而造成某種問題 ... 如下

A:為什麼都不說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B:我以為你知道阿 / 我以為你能了解

@#$%&*$#@...

有時又要看場合說話

啥麼該說 啥麼不該說

感覺小矛盾

所以表達時選一種洽當的模式來表達

也是需要一些智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