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102/12/15到現在

負面情緒快要吞噬了我的心  >"<

我要斷開連結  逃離這樣的狀態

我要回到那能帶給人歡樂的我

要有足夠的力量

 

是該能量轉換一下了

該如何轉化負面情緒呢??

我想進行大掃除整理家裡的心動計畫

我的懶惰蟲會作祟  但我還是要執行一下

 

心動計畫:

現在起和馬克一起努力吧>"<

http://omarc.pixnet.net/blog/post/55421184

 

Day 1

你想藉由整理得到什麼?

你理想的生活空間是什麼樣子的呢?

 

希望能藉由整理證明我還能夠改變這維持已久的生活環境,藉這計畫塑造自己,讓自己的有更好的生活習慣,並且維持下去。

藉由這行動讓我在電腦桌的時間少一些,不要再看那些讓自己傷心的FB動態,錯過的愛情就讓它過去,用行動整理環境和整理自己的心靈。

 

理想中的房間能更有舒適的感覺,東西歸定位,不需要的東西能被丟棄或捐出,地板要乾淨沒有毛髮,並且有可以安靜閱讀的空間。

 

 

執行進度:

今天只整裡客廳的一個置物架,丟了一些回收物,洗衣是必備不列入進度

我把fb他的接收通知選像關閉,限定自己一天只有2次quota(額度)能去看他的fb

但有去看讓心情墜落的fb閃光動態一下子,有玩神魔幾場

 

自我進度評價: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