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一次的難過

封閉了自己 

告訴自己在框框裡站好

然後一動也不動的看著

思想著

心牆漸漸剝落

沒注意  一段時間後

像老舊的房子  到了已經無法維修的地步

只好隱藏著這一面

用美麗的畫布把剝落的部分蓋著

蓋著蓋著  以為這樣看不見就好

以為它會慢慢回復

但是

沒有 

換了許多條美麗的布

一樣  最深處仍然醜態百出

受傷的時候  會突然掉落好多砂石 碎屑

試著用手上現有的東西往牆上補著

 

我撇頭不見

到底誰的愛

才能夠

再次幫助我修復

 

 

想抱著他

想和他打鬧嘻笑

想一起努力創造未來

相互扶持

想互相關懷

 

但我卻遠離了人群

我仍只站在框框裡

以為有小動作  別人能夠注意到我

這真的

不是祂創造的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