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海  是黑藍色的...

 

看著看著

聊著聊著 

忍著情緒

還是壓不住

我不習慣這樣面對

 

我不知道

但會想到 

我不想要比較

我的勇氣真的好少

 

你說....

找個愛你會為你付出的人

不要因為寂寞而和人再一起  不要介入別人感情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呀)

做事不要後悔 每件事都是經驗的累積

 

 

我難過

因為想到曾經那樣傷別人(你)  每次想到就會心痛

...........

 

當時做決定 也許因為覺得自己不那麼了解你

現在卻害怕打擾到你

而且在你們看不見的那一面  是負面到不想讓人見到的 

害怕任何一個愛我的人會受傷  我關上心門  

最後是不愛抽菸的習慣  和害怕家人的眼光  我不敢開口

 

海是黑色的

閉上眼 還有輪廓

但時間逝去的不能重來  

 

討厭這樣懊悔的自己  

這是給自己添加罪行

卻又無法脫離綑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