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  痛起來要人命  QQ

 

大約4月時我的臼齒住了一個很深的洞

家裡附近的診所  一間太多人  掛號要排一到兩個月   -1

另一間乾淨  新開的  看起來不錯  裝潢好  服務好     -2 

另一間不衛生  髒髒的                                         -3

 

牙痛的那天下班後就去看牙醫  1.2家都要等

我到了第3家  坐上看牙的位置  看這家用的器具  就讓我退步三舍

只補另一顆牙  就跑到第2家牙醫看診 

 

這家環境非常好  服務也很優

只可惜  常看得很不舒服(不過看牙哪有輕鬆的)

有點說不上那感覺  越看越覺得不靠譜

醫師幫我補好的臼齒  後來填補物在我吃東西的時候掉了

我回去跟醫師說會痛  他看了一下  說不影響  (不過這也不能怪醫師  因為有時目視還是沒辦法比x光準確)

是後來做了根管治療  不舒服的感覺更多

也不習慣醫生一邊看一邊跟護士聊天或教學

填補完牙齒也不會問一下咬起來會部會太高或怪怪的  (可能他很自信吧)  

不過我在這家(2)看了很久  4月到6月  共看了七次(不過做了兩顆牙  另外一顆是做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結束後  填補物脫落的臼齒我決定要去第1家看

掛了很久的號  今天終於有機會看到了

醫師手法很俐落  手很穩  很細心

下一步會遇到甚麼樣的問題都會先講  

抽口水用的管子也不用護士幫忙顧    護士只要遞一下工具  (和第2家差多了) 

當醫師跟我解說時  我終於知道來這家是正確的選擇

沒有一直要我做根管治療或牙套  他只說先補看看不行的話再做

而且看一次就等於在另一家看了三次

 

很開心牙齒不在痛

耶比~

 

 

 

 

 

 

 

 

 

 

以上只是個人看診的感覺  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