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卻是魚 守在裡面)
(像條魚 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 葬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

 

上班時  帶起笑容的面具

戴起口罩  說天氣冷被傳染感冒了

只有和幾個好友分享我掉到谷底的心情

說起來也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懂我的朋友們

還是用各樣的關心我

妹妹說 我們一起加油

哥說 眼淚也是一種祝福

大個說 還沒結婚前的故事給我聽

 

有這種體會是好的吧

任何一餐已失去味覺

淚水模糊雙眼  看不清楚書上簡單那行字

僅剩糖果的甜  是味覺還能夠察覺到的食物

原來那禮物 是如此適合我

也能讓下一行淚  毫無間隔落下

淪陷了  最糟就這樣了好嗎

 

一樣是聽流浪者之歌

會是兩種心情

 

也是要為她高興的 

翻閱記憶一遍又一遍  

好好畫上句點

不能對他好 

心每痛過一遍  似乎成長了一點

 

真的非常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