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滴滴答答 過了一周

停下眼淚  思緒仍然盤旋危險地帶

看那女孩兒所有的美照

關心每一個小細節

想著要不要下單支持他們

猶豫的點是怕以後看到EP觸景傷情

好糟的想法  

 

何時我才能修復完全  

又要歡唱

又要購物

繼續靜靜的蜘蛛人生?!

好可怕

 

其時我看出的點端倪

我該好好愛我身旁的人

愛我自己

不為追求而忽略 遺忘身旁愛我的人

我知道  

但我和我的思緒

還在漩渦中

轉不出來

 

奶味十足的餅乾

在不該出現的時間被吞下肚

我把回憶吃掉

這樣 

也很好

該把這一切一切 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