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我們這一家
才發現原來也有人跟我們一樣
>我們家的便當菜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以前帶便當去學校被同學說是紅豆飯
那種感覺好像做錯事似的  很丟臉
現在想起來根本沒甚麼
而且那還比較營養

小時候家裡做的三明治 很大一ㄎㄢ
現在很久沒吃到了

今天忽然看到這卡通
這集跟我家有相似之處
讓我一直捧腹大笑

最近我很困惑
好久沒這樣笑了耶

喜歡聽點*3的日子
但那時候也會感到孤單
其實現在也很好
 
珍惜  好像常常忘記
記下來 我現在需要這個詞


ps.說說而已...
聽著同學一邊打電動一邊跟他女朋友說話 
心想  好在我不他女友
不過他有那樣的女友也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