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職位  有和之前不同的壓力

雖然還挺得住  只是還是滿累的  (心累~~) 


一直都想趕緊把該做的事做完  就能有時間休息

不過事情排山倒海一直來  

目前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  所以進度受限

重點是我要接某個人的工作  這是最痛苦的

他的工作不教我  全部要自己摸索  

只留一堆噁心(上面有茶漬+無數小小強爬過的紙本)


{P.S  會形容噁心是因為第一次搬到他位子時  打開抽屜有一股惡臭(那時已經辦公事OA化了)  然後一堆小小強跑出來


他的桌子我是用菜瓜布+清潔劑才刷乾淨的

那個人中午便當吃完部是拿去洗  是拿回蒸飯箱蒸  等下班再帶回家  @_@ }


不過這也是例外啦  大部分都OK的

熱心幫忙的同事也不少搂  ^^
 
 
最近旁邊很有戲劇天分的同事想要走了  

能力好的他已經考上了

他說讓他最想離開的理由是"力有未逮"也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想必這也是一些上班族的心聲吧

能力好的事情被分配的多  到最後就超出負荷呢><


內心告訴自己既來之則安之

等我學好我就要飆啦 (希望趕快到那境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