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QJhIp-UTU&list=PLUSoK19h1t8gbaa7Bnjim3oegKlkkRwaN&index=10
 

歌聽著聽著就哭了

最近的我一團亂

工作調動沒有方向  像被人遺棄的孩子

我很難過  覺得怎麼落到如此田地

究竟還能夠重新開始嗎

 

今天蓉請了半天假回家找出我們從前的舊照片

看著阿嬤年輕的時候  容光煥發的樣子

真的很想念她

幫她慶生的照片上 蠟燭是美好的60

那時候的阿嬤還好光彩

我似乎忘記了許多重要的片段

也懊悔沒能用再多些時間陪伴她

 

阿嬤過世後幾天  阿公跟著病倒了

中風  也不知道倒下多久才被發現

那麼強壯堅強的阿公

連便利阿嬤的行動的扶手也自己拆起來  (之前也是他自己裝的)

現在卻需要人協助  我知道她很不喜歡也不習慣這樣

那天去加護病房還看他嚴肅的臉 

一邊吃飯還一邊堅毅地想讓自己沒知覺的那隻手揮動  

就算最後只抬高了兩三公分  

看他這樣實在很不捨

上次才吃到他番茄蛋炒飯  以後可能永遠吃不到他煮的了><...

望他一切能漸漸康復  不要有任何意外了

 

那天和霖探視完 聊著阿公的個性 她說這個性到底像誰  說有點像我

似乎好像真的有遺傳阿公一些地方

個性倔強 喜歡自己動手修理 東喜捨不得丟就堆著 ... 哈 到底是好還是壞

果然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